x
网贷资讯

P2P平台城城理财被警方立案侦查 涉非法吸存

2018-04-11 13:54:44 来源:网贷之家
摘要:4月11日,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西湖 发布消息称,近期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已对杭州浙优民间资本理财服务有限公司(城城理财)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对傅某某等人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开展中。

网贷之家 4月11日,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西湖 发布消息称,近期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已对杭州浙优民间资本理财服务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对傅某某等人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开展中。

公开资料显示,杭州浙优民间资本理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家具有个人理财咨询、服务和金融信息服务等营业资质的开放型第三方民间资本理财服务机构,旗下运营互金平台城城理财

城城理财由杭州浙优民间资本理财服务有限公司运营,公司于2013年5月在杭州成立,注册资本2亿元,法人为傅音杰,由深圳中富民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官网显示,交易资金由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存管于17年7月,累计交易达百亿级别,代收金额为18.45亿。披露数据显示,城城理财近期的月成交量在3亿左右,4月截至目前已成交5107万。

网贷之家注意到,4月9日,城城理财官网曾发布“关于城城理财暂时无法回款的公告”,称因某投资人不满足债转条件无法操作债转,到警察局报了案,导致平台部分操作被暂时限制。平台的部分高管已经调查完毕,请各位投资人不要相互猜忌造成不必要的恐慌。目前,平台官网在售债权转让标的较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发布成功

    还没有用户评论, 快来抢沙发!

    • 九灵元圣娇小的侄儿 2018-06-15 21:06:09

      报案电话都打不通,报什么案?

    • 阮小七冲动的舅外婆 2018-05-18 18:30:19

      坚决反对定案为非吸!原本这就是诈骗!

    • 黑太狼无聊的舅舅 2018-05-09 11:14:49

      回复peasantson: 支付宝上借了一次钱,一万元4元一天。

    • 黄花观观主异想天开的表姐 2018-05-07 20:54:35

      **局搞了两个号码始终打不通,我想说太不负责任了

    • 黑太狼无聊的舅舅 2018-05-06 11:41:47

      回复铁木真勤劳的侄女婿: 我支付宝上借呗中借过钱,一万块钱利息4元一天。

    • 米老鼠老实巴交的侄女婿 2018-05-05 21:10:16

      ***啊你看看你手下的腐败警察还让人民活不,城城理财5年运营最后我非法集资,可笑不,让人民奔小康能实现吗,我们只团结起来到北京找***说杭州警察是怎么执法,5年啊人民钱都没了。

    • 呼延灼机灵的师母 2018-05-05 09:17:28

      那些存管,监管都是干什么的?打垮一个活生生的企业,到底想干什么?

    • 萧咪咪慷慨的侄女婿 2018-05-02 18:17:59

      海口联合农商银行会被理财用户起诉吗 不久前,城城理财 因“涉嫌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被杭州市**局西湖区分局以立案侦查。有理财用户(出借人)在咨询律师后准备起诉存管银行---海口联合农商银行,那么,海口联合农商银行会成为第一个因“存管”而被起诉的银行吗? 存管银行会不会被起诉,关键在于其在存管过程中有没有“过错”。 《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五条规定:资金存管机构承担实名开户和履行合同约定及借贷交易指令表面一致性的形式审核责任,但不承担融资项目及借贷交易信息真实性的实质审核责任。也就是说,存管银行不承担借款项目及借贷交易信息真实性的审核责任,不对网络借贷信息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不承担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故意欺诈、伪造数据或数据发生错误导致的业务风险和损失,不对网络借贷资金本金及收益予以保证或承诺,不承担资金运用风险。许多人把这一条解读成了银行的免责条款。但且慢,这可能“断章取义”了,因为,这一条还有两句话,分别是“资金存管机构对出借人与借款人开立和使用资金账户进行管理和监督,并根据合同约定,对出借人与借款人的资金进行存管、划付、核算和监督。”“